张家界核心景区夜间云海柔美迷人

2017-01-10 16:26:57 [责编:王雪晴]
字体:【

夜幕下的袁家界

夜幕下的袁家界

华声在线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邓昌勇)张家界的壮丽云海您可能白天看到过也拍到过,但夜间的云海就不一定。3月29日夜间,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一带出现罕见的云海美景,几名“守云”的摄影人幸运地拍到了这一迷人奇观。

居住在袁家界的原住民肖公平是一位铁杆“守云人”, 29日夜间发现景区天气转好雨住风起,天空出现蓝天和月亮、星星,按照经验判断后有云海出现。当晚10时许,他便约上其他几位“守云人”、摄影游客,一起前往迷魂台、百龙天梯、乾坤柱等观景台。苍天不负有心人,袁家界一带峰林之间果然缠绕着白白的轻纱,十分柔美静谧。他们便用B门拍照模式,通过约4分钟的长时间曝光,最终拍得静美的张家界夜间云海。

气象部门预报,清明节期间张家界会出现晴雨交加的天气。这段时间出游张家界的游客,将在武陵源核心景区欣赏到各具情态的云海“悬浮山”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