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主题公园大型体验馆落地江苏盐城!

2017-01-11 11:46:30 [责编:黄煌]
字体:【

近日,黑晶科技与江苏盐城卡迪欢乐世界共同打造的2700㎡VR综合主题公园开建,这预示着全国首家真正意义的大型VR综合主题公园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据规划,卡迪欢乐世界VR体验馆规划总面积2700平方米,将涵盖VR娱乐、VR教育、VR旅游、VR亲子、VR科普等多个主题体验区,整个VR主题公园还定制化设置了互动休闲区、轻餐饮消费区、主题衍生品售卖区等功能配套,全客群匹配,形式多样,区隔市场现有主题公园单一布局,创新性的构建了传统乐园+VR主题公园新运营模式。

此次合作,将由黑晶科技提供包括:前期创意、规划设计、场馆实施、运营管理整体一站式服务。 在国内大型VR主题公园领域,黑晶科技以其业内少有的“软硬一体化解决能力”依托其完整的开发团队、具备了整体方案定制化规划设定、软硬件研发及持续升级迭代、自有游戏内容团队开发、项目集控实施、整体运维服务……高标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

基于目前国内缺乏真正可落地性的大型VR综合性主题公园模式,从实地运营角度考虑,早在今年8月,黑晶科技与卡迪欢乐世界管理方联合搭建了400平米的VR体验馆,进行客户体验与实际运营的测试。展馆展出了黑晶独立研发的超级娱乐体验——Pangolin穿山甲VR重沉浸游戏、VR超现实影院以及多种主题的VR互动体验设备,吸引了众多游客现场体验,也为后续2700平米VR大型综合体验馆的主题设定、体验内容、整体运营等方面积累了大量数据与经验。

随着VR娱乐应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VR综合主题公园趋势已至。黑晶科技&卡迪欢乐世界超大型VR综合主题公园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娱乐、旅游、休闲聚集地,使之成为国内VR大型综合主题公园的标杆!

关于黑晶科技

黑晶科技,成立于2008年,始终致力于数字技术及平台化运营领域的深度应用开发。是国内首批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互动体感等技术研发应用的老牌技术公司。

2015年,黑晶科技获利亚德集团千万投资,并构建了以利亚德集团为核心,励丰文化、金立翔、数虎图像为合作体系的【文化+科技+金融】的新型战略生态体系。

黑晶科技也依托大资源平台及多年VR领域深度研发应用积累,得以成长为集硬件集成、技术研发、内容应用于一体的系统方案解决商。

黑晶科技VR主题公园合作热线:400-699-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