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鹭之乡”花岩溪一日游

2017-01-11 15:55:49 [责编:王雪晴]
字体:【

    常德市花岩溪风景旅游度假区,位于常德城南六十公里处,原为常德市鼎城区花岩溪林场。 景区内的山属雪峰山余脉,桃花源名胜景区隔山相望。花岩溪是一方未经雕琢的璞玉,藏而不露,引人入胜;她象初出闺门的少女,羞羞答答,楚楚动人。花岩溪的山水竞显风流,花岩溪的景点美不胜收:白鹭在林梢翩翩起舞,播弄风姿;银鱼在水中喋喋嬉戏,追。波逐浪。九龙山岩九龙腾飞,气势磅礴;金鸡崖像雄鸡傲,引颈高唱。龙凤湖、五溪湖碧水长天一色,仙池山、栖凤山青山流霞飞烟。凤凰坡、浪岭坡芳草鲜美,山花吐秀;燕子洞、滴水洞泉水叮咚,溪流潺潺。花岩溪步步成景,徜佯其间,若梦若仙,令人心旷神怡,满目生辉;花岩溪处处藏珍,身临其境,如痴如醉,叫人流连忘返,其乐融融当你荡舟于龙凤湖上,就象见到了西湖美景;当你漫不在山林古道,就象置身于泼墨的山水画中。

    早乘汽车赴花岩溪(75KM),登观鹭台,望白鹭蹁跹飞舞,感受全身心回归大自然的悠闲:乘船游览五溪湖,远眺白鹭林、外国松林、银盘茶庄,用农家特色餐;下午农家小院自由娱乐活动。安排品尝农家擂茶,下午返回常德,柳叶湖特色晚餐,结束愉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