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崀山周末游

2017-01-11 16:33:59 [责编:王雪晴]
字体:【

长沙到崀山 不含餐 住宿新宁县

长沙早晨7:30于指定地点集合,乘车赴崀山(约4小时)。中餐(自理)后进入【八角寨景区】:走贴壁悬空、移步换景的高空栈道,其山势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峨眉之秀”;游丹霞之魂——鲸鱼闹海大峡谷;观龙头香——其险峻会让你心灵为之震憾;一脚踏两省(湖南、广西),游龙门;此时你会感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游程约3小时),后游览夫夷江动力浪漫漂流可自愿选择参加(游1小时 费用120元/人自理)坐老少四季皆宜的竹筏,沿途观青蛙石、啄木鸟石、将军石等象形景观,领略两岸秀丽风光,在清澈见底的江水中嬉戏,到有银滩这称的鸳鸯岛何家湾大沙难浪漫踏沙,感受碧水银沙的怡然乐趣  )晚餐(自理)后乘汽车回酒店住宿。

崀山到长沙

早餐(自理)后乘车前往游览【天一巷景区】:走高空栈道,穿行世界上最长的一线天——“天下第一巷”:全长238米,两侧石壁高80—120余米,最宽处0.8米,最窄处0.33米。观情侣岩、开口笑山、牛鼻寨、揽月梯、遇仙巷、游翼王石达开战斗过的太平军古战城堡(游览时间约1.5小时)。【骆驼峰】景区,攀登骆驼峰,感受这里的山势之险峻,栈道之神奇,看全国攀岩训练基地。(行程约2.5小时)。游览【辣椒峰景区】:辣椒峰绝对高度180米,上大下小,石顶周长约100米,峰脚周长约40余米,呈赤红色,远观像颗硕大无比的红辣椒插在崇山峻岭之中。观人类攀岩极限——辣椒峰,感受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攀爬中国第一站的成功与艰辛。中餐(自理)后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