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版“东方1号公路” 4条精品旅游路线,轻松游~

2017-01-11 16:40:03 [责编:康蒙]
字体:【

一条平汝高速公路,贯穿湘东地区,由北向南串联起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5个市和平江、浏阳、醴陵、攸县、茶陵、炎陵、桂东、汝城等14个县,沿线不仅生态环境好,负氧离子浓度高,而且红色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资源极其丰富,是自驾游爱好者心中美丽的“东方1号公路”。

7月28日,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在桂东举行,5市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市旅游资源,向来自湘、粤、赣等地的旅游客商进行推介。会上,郴州市旅游局将安仁、资兴、桂东、汝城融入大湘东旅游圈,推出了郴州版“东方1号公路”的4条精品旅游路线。

这4条精品旅游路线分别是安仁一日游精品线路:周国祯陶艺馆-神农文化街-神农殿-稻田公园-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龙塘湖山庄-渡口丹霞地貌-松林油菜花海-皂角山庄-县城。

资兴山水祈福品质游:汤溪炎帝温泉-回龙山-寿佛寺-大东江湖景区-郴州周边景点-潇湘风情水镇黄草(体验东江漂流)。

桂东红色、生态之旅二日游:D1平汝高速S11沙田出口-沙田“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纪念地-大塘东坡农耕文化广场-邓力群故居-寨前红军长征始发地-寨前植物园-三台山公园-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D2三千湖景区-沤江大洞村(红豆杉基地)-寒口万洋山相思大草原-清泉万亩玲珑王茶叶观光园。

汝城生态休闲三日游:D1汝城金山古祠堂群-莲溪书院-历史古街区(绣衣坊、中丞公祠、朱氏祠堂、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D2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飞水寨景区、热水河漂流)-D3休闲体验热水温泉。

来源:郴州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