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内三日自驾游推荐路线一

2017-01-11 17:34:16 [责编:康蒙]
字体:【

永州市内三日自驾游推荐路线

推荐路线一

第一天:上午出发至阳明山景区(1.5小时),参观万寿寺、万和湖等景点,中餐在阳明山景区就餐,饭后在景区散步休息,唿吸新鲜空气,垂钓赏花,享受大自然。傍晚驱车前往新田县城就餐和住宿(鼎丰国际大酒店),欣赏新田县城迷人夜景。

第二天:清晨到新田县孝文化公园和青云公园晨练游园,上午游览全国最大的孝文化主题公园,登上宝塔山,俯瞰整个新田县城风貌,看西征纪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中餐在孝文化公园旁品尝特色佳肴。下午驱车前往龙家大院景区(0.5小时),该村是省历史文化名村和省特色景观旅游示范名村,可以参观古建筑群,看木雕壁画读对联,领悟龙伯高“敦厚周慎”的良好思想品德,品味田园生活情趣。

第三天:上午到玉峰寺游览祈福,寺院依山傍水,山峦层复,林木葱郁,环境清幽,史为新田八景之一的朝阳晓日,是一处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风景胜地。下午驱车前往金陵湖秀峰岭(0.5小时),这里有古红豆杉群、古银杏以及万亩竹海,可以乘船游览碧波荡漾的金陵湖,感受被青山、绿水环绕的惬意,还可以带上烧烤的工具,在这里进行烧烤甚至露营。结束行程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