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内三日自驾游推荐路线二

2017-01-11 17:36:02 [责编:康蒙]
字体:【

永州市内三日自驾游推荐路线二

第一天:上午出发至宁远九嶷山景区(2小时),在九嶷山景区中餐,下午参观舜帝陵景点,玉琯岩、舜帝庙遗址公园。在九嶷山景区住宿和就餐。

第二天:赴新田县谈文溪景区(1小时),它是湘南古村落中最具代表性的文化遗存,具有很高的游览观赏价值、旅游开发价值、古文化保护价值和科研价值。谈文溪先后于2009、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湖南省文物保护单位”。下午驱车前往南国武当山游览(0.5小时),境内有雄伟多姿、犬牙交错、形态各异的武当山群峰108座。主峰白面峰为“邑之名区”,有“险如蚕丛”之称;幽、奇、险、绝的山峰岩洞鳞次栉比,奇俏深邃;以鹅井、三饮泉为代表的泉井甘甜清洌;森林植被丰富多彩,珍稀古木保存完好。迭宕起伏的峰峦,形态各异的象形石群,气势雄浑的冰川石瀑,幽深瑰丽的山洞,神秘莫测的神仙棋盘,使武当山绚丽多姿、秀美怡人。

第三天:赴蒋先云故居参观(0.5小时),蒋先云故居,是革命先烈蒋先云同志出生和成长之地,位于新田县大坪塘乡大坪塘村,2008年被新田县人民政府公布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1年被湖南省人民政府定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分别被省政府、市政府确定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下午驱车前往大观古堡群(0.5小时),位于新田县西南约20公里的大冠岭,扑朔迷离、神秘莫测的古堡,宛如一曲高亢激昂的交响乐章,仿佛一部神秘诡异的历史疑剧,它给人留下了无限广阔的想像空间,让人“思接千载,神游万里”,在历史的天空中展翅翱翔。结束行程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