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2017-02-06 10:17:04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责编:康蒙]
字体:【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6日讯(通讯员 全丽琴)2月6日,笔者从张家界市安委办获悉,春节期间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经营性事故。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召开了专题会议,下发了相关文件,并组织了暗访督查。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煤矿非煤矿、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执法检查力度,严查问题和隐患,强化宣传与警示,强化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加强假日期间应急值守,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为了深刻吸取岳阳市“1.24”烟花爆竹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市安委办组织安监、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截至2017年2月6日,全市各区县均未上报较大及以上生产经营性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实现了新年安全生产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