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山盟”之旅 打造浪漫爱情圣地

2017-02-16 14:52:04 [来源:新湖南] [责编:潘梁平]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 (周佳 文丽贵)“南岳庙前许下爱的心愿;藏经殿里封存爱的诺言;连理枝下共结爱的誓言;天柱峰上同挂爱的心锁……”2月14日上午,南岳衡山景区在万寿广场首次推出“山盟”之旅全新线路,打造浪漫爱情圣地。

“突突突……”下午两点半,8对幸运情侣乘坐直升机从万寿广场赴藏经殿山盟广场,体验不一样的“南岳式”浪漫。随后,山盟广场上,99对情侣通过互动小游戏、连理枝下互赠礼物、共登爱情天梯、共结同心锁等活动“勇敢说出爱”,写下独一无二的爱情篇章。

本次全新线路除了传统旅游线路南岳大庙、祝融峰等,新增了风景宜人、具有原生态美的藏经殿、天柱峰作为线路主要景点。该线路既有“连理枝”等在内的具有爱情象征寓意的先天优势,也有同样让人神往的爱情天梯、红尘小道、山盟森林等惟妙惟肖的爱情景观,并赋予了祝融峰、水帘洞等景点新的“爱情”内涵,能让广大参与其中的游客留下最浪漫的回忆。

在此前举行的南岳全域旅游联盟营销大会上,南岳共发布了三大系列产品、九条线路的“全域旅游新玩法”,其中以挖掘南岳文化内涵为目标的特色体验系列产品包括启动浪漫的“山盟”爱情之旅、开放奇险的古道穿越之旅、推出特色的“心愿树”之旅三条线路。此次发布的南岳“山盟”之旅与南岳旅游品牌“星空节”都是面向年轻游客市场推出的品牌,还将携手知名影楼将南岳打造成全省知名婚纱摄影基地,让更多的年轻南岳不仅是祈福求寿的胜地,还是爱情的圣地。

链接:

南岳山盟之旅景点线路:南岳大庙(许下爱的心愿)——藏经殿(珍存爱的诺言)——连理枝(共结爱的誓言)——天柱峰(同挂爱的心锁)——祝融峰(誓盟爱的忠贞)—紫竹林(共祈爱的结晶)—水帘洞(幸福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