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一行赴衡阳考察特色小镇建设

2017-02-16 17:19:01 [责编:张岚]
字体:【

2月14日,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特色小镇工委会、湖南广播电视文化传媒公司来衡阳市考察特色小镇建设,洽谈合作事宜。

上午,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中民总公司民族特色小镇工作委员会主任梁葆真、特色小镇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吴玉瑞、湖南广播电视文化传媒公司一行考察了茶山金甲生态小镇、金龙渔场、白鹭湖风景区、东阳渡街道等在建及规划拟建的特色小镇和旅游项目,详细了解了常宁瑶乡民族特色小镇,茶山坳、雨母山城区特色小镇,衡山宗教文化小镇等小镇建设及发展历程。期间,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小镇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地方实际,围绕做特产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特色小镇工作委员会、湖南广播电视文化传媒公司等与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常宁市政府、珠晖区政府座谈,共商合作事宜,为下一步开展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市政府副市长廖健,出席了考察活动。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