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市民‘乡’约四季 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下月开幕

2017-02-27 08:55:13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潘梁平]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记者 李曼斯)从春花到夏夜,从秋果到冬雪,带你去约会长沙乡野间最美的四季风景、去享受最自在惬意的乐游时光。近日,长沙市举行“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组织工作协调会。从3月到12月,由4场主活动100余场系列活动组成的乡村休闲旅游节将贯穿全年、亮点纷呈,引爆长沙全域旅游新一轮热点。

此次旅游节按照全年有主题、季季有高潮 、月月有活动、区区有特色的宗旨,由踏春·浪漫季、嗨夏·青春季、品秋·慢游季、乐冬·养心季四个板块组成,将为市民游客提供最权威的长沙乡村游攻略、最有看头的乡村旅游快乐大事件、最诚意的乡村游消费折扣、最地道的乡村美食特产、最有意义的中小学生研学游活动和最具风味的民俗文化盛宴。

此外,9个区县(市)还将自主举办超过100场创意超出你想象的乡村旅游系列活动。

“举办本次乡村休闲旅游节,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是发展现代都市农业的需要,是建设旅游强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抓手,是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最佳方式。”长沙市副市长陈中在会上要求,各级相关政府和部门必须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政府搭台引导,市场唱好主角,围绕市民和游客的需求做好文章,全力办好本次节会,力争将其打造成具有持续性和全国性影响力的品牌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