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 来常德十美堂邂逅早春的一眸黄

2017-03-06 11:01:40 [责编:康蒙]
字体:【

红网常德分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白玲川)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来十美堂,邂逅早春的一眸黄。3月10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十美堂第四届油菜花节暨湖南民间广场舞挑战赛开幕,今年的油菜花旅游节与历届的不同,届时将相继开展5个创意活动邀游客一起参与。

十美堂镇依托自然天成的油菜花景观和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开创常德农业生态观光旅游范例,积极打造乡村旅游名镇,使“十美花海”成为一张常德乡村旅游的名片。

开幕式当天,将开展五彩花田、佛光水色、炫美广场舞、花田艺术表演、湿地观光5个系列活动。第一个活动五彩花田,除了你梦中一望无涯的油菜花海,还有千呼万唤的五彩油菜花田点缀其中;第二个活动佛光水色,点亮一盏心灯,打开一扇心门,轻拢一段古曲,流转一截时光,万盏佛灯等你来点亮;第三个活动炫美广场舞,“新桥南副食城杯”湖南民间广场舞挑战赛精彩演绎,精选出来的三十多支代表队跳出农民文艺生活的韵律;第四个活动花田艺术表演,根据湖区风俗,在指定的亭子和瞭望台上举办本地一些音乐和民俗之类的节目,如古筝、太极等;第五个活动湿地观光,可以看到天鹅、孔雀、夜鹭等珍稀鸟类。鸟儿洲湿地摆放各种珍稀鸟类,让游客在游园的时候观赏各种鸟类的特征、生活习性,感受人与自然的融合。

亲亲常德,花花世界春季游,此次活动持续到4月10日,长达一个月的花期,油菜花在最绚烂的时刻邀您来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