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实施“中部崛起”战略推进全域旅游

2017-03-06 11:16:11 [来源:娄底日报] [责编:康蒙]
字体:【

2月27日,娄底市召开文化旅游三年行动计划暨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推动娄市文化旅游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早日实现娄底旅游在湖南“中部崛起”目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副市长方建荣出席。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6年旅游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娄底市实施“中部崛起”战略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文化旅游三年行动计划暨全域旅游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吴建平充分肯定了娄底市文化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打造,娄底旅游大有可为。他要求全市文化旅游行业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注重品牌打造,注重配套建设,着力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更大贡献。

方建荣指出,全市旅游工作要遵循全域旅游发展基本原则,突出规划策划、突出项目兴旅、完善市场营销网络,构建旅游产业新体系。在全域旅游推进工作中,要尽快出台《娄底市实施“中部崛起”战略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方案》及配套政策,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到“十三五”末,全市旅游业总体规模进入全省第二方阵,实现娄底旅游在我省“中部崛起”的战略目标。(张语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