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副市长涂碧波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7-03-09 14:31:39 [责编:张岚]
字体:【

3月3日,常德市旅游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主要落实2月24日全市旅游外事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分解年度旅游工作任务,研究近期重点旅游工作,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旅游外侨局局长伍彩霞汇报了2017年全市旅游外事侨务工作要点和责任分解情况。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市经建投、市城建投,武陵区、鼎城区、石门县、澧县、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围绕落实具体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涂碧波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常德旅游产品不断推出,城市旅游已初具雏形,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乘势而上,树立全市一盘棋整体意识,统筹抓好旅游工作,确保实现常德旅游“两个增长、三个翻番”工作目标。他强调,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定位要是游览的胜地、宣传的窗口、展示的平台、服务的龙头;2017常德旅游节、桃花源7月开园活动要有创意、有人气、有震撼力。对当前重点旅游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对旅游线路整合包装,推出适合“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的精品旅游线路;二是要采取多元、新颖、广泛的宣传形式,实现旅游宣传的铺天盖地;三是要深化旅游企业合作,形成合力整体推介常德旅游线路和产品;四是要全力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修改完善旅游促销奖励办法,优化旅游促销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