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杜鹃花展即将开幕 湘潭市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7-03-10 16:23:22 [来源:湘潭旅游外侨网] [责编:张岚]
字体:【

第十四届中国杜鹃花展开幕仪式将于4月1日在湘潭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举行。眼看开幕时间越来越近,湘潭市各项准备工作进展如何?3月7日上午,湘潭副市长向敏组织第十四届中国杜鹃花展览组委会成员单位召开了调度会。

3月1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杜鹃花展在盘龙大观园正式开展,来自国内外50余个城市的10万盆杜鹃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盘龙大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筹备,该园已于2月中旬完成了杜鹃花展的场馆建设,以及园内道路、停车场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整改和新建,并提前规划了游览线路,以确保展览期间平稳有序。

调度会上,第十四届中国杜鹃花展览组委会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展览期间的工作动态以及开幕仪式的筹备情况。目前,各成员单位已初步制定了第十四届中国杜鹃花展览宣传方案,正在落实国、省相关领导的接待工作,并已开始展览期间的市容环境整洁工作,以及与杜鹃花展览有关的主题活动。

向敏表示,第十四届杜鹃花展即将开幕,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展览方案,做到到岗到人到点,还要加强协调调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共同为举办好这场国家级展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