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持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3-17 14:39:43 [责编:张岚]
字体:【

3月15日上午,湘乡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简要回顾了2016年市文旅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湘乡市文旅体局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16年,湘乡市文旅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八次全会、湘潭市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按照湘乡市委的要求和湘乡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教育引导,规范权力运行,开展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了文旅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就湘乡市文旅体局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使命担当,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牢记“六大纪律”,切实做到遵纪守法;二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五个必须”的要求;三要强化管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执纪监督问责作用,按照《2017年市文旅体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安排表》抓好落实;四要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不碰底线,不踩红线,加强自我约束。

会议邀请湘乡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讲座。

会上,湘乡市文旅体局属各单位向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肖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