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规范旅游行业管理,旅游发展问计于“民”

2017-03-17 14:41:55 [责编:张岚]
字体:【

为全面贯彻“商旅活县战略”,推进该县全域旅游发展,充分挖掘特色旅游,打造旅游特色线路,3月14日,县旅游局组织全县各旅游企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旅游企业关于规范经营、提高导游服务质量、整合资源推介隆回旅游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旅游企业为隆回旅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入分析了当前隆回旅游和旅游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规范行业管理,旅游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县旅游局局长周春锦就行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服务,诚信经营,全面提高旅游行业服务水平;二是在宣传营销上下功夫,深入剖析当前旅游发展机遇,站在游客的角度去钻研市场,各旅游企业要全面挖掘我县旅游资源,打造符合游客喜好的旅游线路,积极主动对外推销我县精品旅游线路。三是在安全旅游上下功夫,“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