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要办中国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

2017-03-17 15:00:45 [责编:张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5日讯(记者 易禹琳)那里不只有万亩油菜花海,花海中有100栋各种创意涂鸦的民居。那里不只有麻辣肉,还有原只出口欧美的小龙虾、藕尖等各种美食。那里不只有花海,还有运河、湿地、水库、纪念馆、公园等各种旅游胜景。那里因洞庭湖洲渚淤积建县只有122年,却有着开放包容接纳各种文化的年轻时尚。那里似乎偏辟无名,现在却要闹出点大动静,一下举办两个节:中国湖南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那里是南县!

今天,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南县副县长王裔、南县洞庭湖生态经济创新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秦琴特意来星城报告好消息,4月7日至8日,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将在南县罗文花海举行。

听了介绍,才知南县可不简单。看的玩的,罗文花海里的涂鸦村,2015年从全国的创意涂鸦作品中优中选优,彩绘在民居墙上,让这种国外街头的时尚艺术出现在中国的乡村。21平方公里的三仙湖水库不在高山,却舒展于平原,是户外运动和野钓基地。南洲国家湿地公园是候鸟的栖息地。44公里的南茅运河是一条城里的生态景观走廊。德昌公园纪念的段德昌将军可是彭德怀的入党介绍人。而厂窖惨䅁遇难同胞纪念馆,让你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吃的,南县可是挂面之都,南县草龟、南县中华鳖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个批次的南县小龙虾,全部质量合格。南县人好吃好玩,从早上的早酒吃到晚上的夜宵,大街上灯火通明直至子夜。

一直低调的南县人这次要办中国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邀请中外知名涂鸦艺术家30余人来现场制作,其中有英、法、意、韩和丹麦、西班牙、克罗地亚7个国家的国际涂鸦艺术大师12人。届时还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诗歌朗诵会、花田音乐会、篝火嘉年华、益阳市名媛复赛、美食文化、名优特新旅游产品展销……

4月7日--8日,去南县赏创意涂鸦、观洞庭风光、品南洲美食、享湖乡文化,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