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旅行商来新考察踩线

2017-03-27 10:26:21 [责编:康蒙]
字体:【

3月20-22日,为进一步提升新化旅游及景区在衡阳旅游市场的知名度,拓展客源市场,全面推动新化旅游发展,县旅游外事侨务局特邀衡阳市50余家旅行社及户外团体的负责人和计调来新化县内各景区踩线考察。

期间,衡阳市旅行商踩线团一行90余人先后考察了渠江源、紫鹊界景区,梅山龙宫、大熊山景区。虽下着小雨,但大家都兴致勃勃,深入景区感受氛围,体验新化独特的民俗文化和旅游风光,实地了解各景区基本情况。

21日下午,在梅园举行了衡阳市旅行商(社)新化旅游推介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红清主持,县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周桂林致辞并就新化旅游特色及相关旅游政策做了相关介绍,紫鹊界、梅山龙宫、大熊山、油溪河、渠江源、三联峒等景区的负责人就景区情况作了重点推介。并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新媒体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新化旅游的新产品,新形象,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衡阳市旅行商表示对此次踩线活动十分满意,非常看好新化的旅游资源,希望近期能与相关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推出衡阳至新化精品旅游线路。

(新化县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