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线城市将有“共享单车”

2017-03-28 14:57:45 [来源:湖南新闻网] [责编:康蒙]
字体:【

湖南新闻网长沙3月25日电(通讯员 何波)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大街小巷,共享单车随处可见,广大市民出行越来越便利。

3月25日,美国中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召开全球股东交流会透露,其筹备已久的“联联出行”平台将全面启动上线运营,目前该共享单车平台已与湖南部分市州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会把这一模式推广复制至三四线城市,这意味着,三四线城市也将有“共享单车”。

“在‘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大数据的沉淀将成为转化数据经济、共享经济的基本保障。”上述公司董事、中纵联联信息科技公司总裁朱伟介绍,中纵联联集团作为“互联网+分享经济”的开拓者,目前已完成“联联出行”、“联联直播”、“联联保险”、“好吃网”、“纵网国际”等六大主打业务板块的创新升级,发展形势强劲。

据悉,中纵联联信息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移动互联平台提供商第一品牌,该公司已于2016年6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ZZLL)。(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