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拉开建设大幕

2017-04-11 10:09:41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王婧菲) 今天,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部署近期主要工作。目前我省唯一的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由此拉开大幕。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境内,核心区面积约92平方公里,拓展区开发建设用地约23平方公里。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的目标,长沙市委、市政府将按照“风景环抱、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全域配套”的总体空间结构,以自主创新为策源、以校地合作为特色、以产业培育为主线、以城市双修(城市修补、生态修复)为手段,推进城区、景区、园区、校区“四位一体”建设,促进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大学科技城。

“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铺好路、开好局。”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在会上表示,湘江新区将把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抓好抓实,争取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