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红军体验园”启动建设 打造旅游新名片

2017-04-14 09:16:50 [责编:王雪晴]
字体:【
项目设计效果图
项目设计效果图

红网张家界分站4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 分站记者 余苗子 通讯员 杨子豪)传承红色精神找准坐标,共建美丽家园找到对标。4月13日,总投资1.9亿元,总占地约300亩的“红军体验园”项目正式启动建设,它的建成将进一步盘活全市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全市旅游新标杆、新亮点、新名片。张家界市经投集团第二次“爱岗敬业争优秀”劳动竞赛及党工青妇活动同步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授争创“党员先锋号 工人先锋号 青年文明号 三八红旗手”旗,副市长欧阳斌宣布项目开工和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开发西线旅游的会议精神,按照“一轴五区多点”的开发线路,作为“五区”中的红色旅游区不仅是张家界旅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张家界“全域旅游”的发展要求。“红军体验园”位于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南子垭,项目以红军文化及本土地域文化为背景、以创意互动的娱乐体验为导向、以大量的红军史料为依托、以特色红军营地为载体,提炼打造“红军体验园”。项目秉承红军文化体验景观、生态优美景观、建筑艺术景观的理念来设计。“红军体验园”以“一心三组团”的体验格局,为游客提供住宿、体验、餐饮、休闲、互动娱乐等多样化的功能设置,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给游客带来非凡的旅游体验。“红军体验园”以红军服务中心和红军训练营地、红军文化营地、红军生活营地“一心三组团”打造,以红军时期建设风格为特色,充分利用地方建筑材料建设。项目分三期建设,力争今年10月1日开园营业。

仪式上,张家界市经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时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把体验园建成优质工程、标志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