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全面推进景区“智能化”建设

2017-04-17 15:49:27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会议现场

4月14日,凤凰古城旅游区智能导览系统建设工作汇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县委副书记郑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武才出席会议。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5A办、县旅文局、古城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郑军主持。

会上,古城公司和系统承建公司采用播放PPT的方式从智能导览、游线优化、导游词撰写、导游员培训、网络营销等方面对景区“智能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

颜长文指出,凤凰是军人之城、英雄之城、大师荟萃之城,在凤凰古城旅游区智能导览系统建设过程中,景区企业和系统建设公司必须围绕“三城”主题和文庙、武侯祠等十大文化展示展演项目做文章,着重突出百年筸军文化、南方长城军事文化、民族文化和名人大师文化,做好导游词撰写和游线组织工作,为广大游客讲好凤凰故事。

郑军要求,景区导览“智能化”是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硬性标准,更是景区发展的内在需求,景区企业和系统建设公司一定要倒排时间、倒逼任务,加快系统建设步伐,为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创造良好软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