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城市群绿心藏着一个湖区度假秘境

2017-04-19 17:14:46 [责编:康蒙]
字体:【


4月19日金科山水洲媒体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金科山水洲领导致辞

金科山水洲热气球休闲体验项目

金科山水洲奢华露营休闲体验项目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记者 刘涛 李向)长株潭绿心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群绿心,鲜为人知的是,在这个绿心中,隐藏着一个湖区度假秘境。今天上午,金科·山水洲召开媒体发布会,这个湖区度假秘境正式与世人见面。

今年3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湖南两型社会建设研究中心发布《长株潭城市群蓝皮书2016》,编委会负责人介绍,面积达522.87平方公里的长株潭绿心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群绿心,是以往国际公认最大城市群绿心——荷兰兰斯塔德城市群绿心(面积约150平方公里)的3倍多。

金科·山水洲就位于这片世界最大的城市群绿心中,它坐落在“全国苗木花卉示范基地”柏加镇,被三万亩绿色森林包围,还拥有三千亩仙人湖湖面。该项目距离黄花机场15公里,距离长沙红星商圈39公里 、距离株洲24公里、距离湘潭38公里、距离浏阳市40公里,与各城市中心车程均在半小时左右。

项目内除自然景观优美,还配备了水上高尔夫,跑马场,热气球,游艇会,帆船俱乐部等休闲项目,与清澈的湖水和金黄的沙滩连成一体,打造出了金科山水洲独有的度假休闲模式。除了自身的优美景观和丰富的休闲选择,金科·山水洲周边紧邻方特欢乐世界、云龙水上乐园、中国最大花木之乡苗圃花木基地等度假线路。项目内有居住区,还有酒店、休闲等设施,不仅是居家好选择,也是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