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小长假接待游客142.7万人次

2017-05-02 09:31:34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日讯(廖声田 宁奎)5月1日,春风和煦,在武陵源核心景区金鞭溪、袁家界、天子山等景点,趁着假日前来游览的游客络绎不绝。“五一”小长假,张家界共接待游客142.7万人次,同比增长30%,实现旅游收入6.42亿元,同比增长35%。

“五一”假期,张家界主要景区景点接待火爆。赏峰林,游秀水,探奇洞,多角度旅游因素让各地游客流连忘返。据统计,3天假期,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游客18.7万人次,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4.43万人次,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4.76万人次,黄龙洞及生态广场接待游客2.11万人次。

景区“风光之旅”引人入胜,民俗“文化之旅”同样受到热捧。“天门狐仙”“魅力湘西”等民俗演艺场所,平均容纳近3000人的各大剧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土家风情园、溪布街等民俗文化景区,浓郁的土家风情引得众多游客游兴不减。桑植刘家坪长征纪念馆、洪家关旅游区等红色景点,共接待游客5.7万人次。

“苏木绰”核心地王家坪镇,古老的吊脚楼、原生态歌舞,让5万多名游客沉醉其中。同时,森林穿越、登山探险、单车骑行等户外体验项目受到游客青睐。随着全域旅游的深入推进,张家界众多乡村旅游产品“串珠成链”,丰富了游客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