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长最宽无缝海底隧道在益阳拼接完成

2017-05-02 16:48:23 [来源:红网] [责编:黄煌]
字体:【

今天上午,记者从益阳甜甜湾乐园了解到,目前,园区内全长36米、宽3.5米的透明无缝海底隧道已完成拼接,刷新了国内最长最宽无缝海底隧道的记录。

该透明海底隧道全程用100mm厚的亚克力浇铸板铺就,储水量达2200吨,并将搭载观光游览、海底餐厅、海底睡吧等多项功能。此前,国内最长最宽的亚克力海底隧道在江苏泰州,长22米、宽3米。

甜甜湾乐园为益阳市目前重点打造的文旅名片之一,为目前湖南省体量最大的室内乐园,是集海洋馆、海底潜水中心、天空之吻(摩天轮)、动物游乐园、四季水乐园、全天候剧场、冰雪王国、未来世界电玩城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乐园。

据园区介绍,益阳甜甜湾乐园将于今年暑期开业,届时,由著名魔术师丁建中领衔呈现的全球海底魔幻首秀将让你大开眼界。在梦幻的全透明海底隧道中,游客可以近距离与海洋动物互动,在湖南首个海底餐厅享用海洋美食,在海底睡吧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海底奇妙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