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重拳打击追客赶客行为

2017-05-03 10:58:50 [来源:红网] [责编:康蒙]
字体:【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公安机关依法对一名扰乱旅游秩序、拦截外地自驾车追客赶客的社会闲杂人员杜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按照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暑,“五一”假期,武陵源区旅游、公安、交警、交通、城管等多个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对城区、景区旅游经营秩序展开重拳清理整治,严厉打击社会闲杂人员、旅行社服务网点在城区道路、门票站追客赶客。

 4月29日下午,武陵源区公安分局军地坪派出所在进入城区主要路段百丈峡路口巡逻时发现,杜某非法拦截外地自驾车辆,向游客推销住宿等服务,严重影响交通秩序,造成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巡逻民警及时对其行为进行制止,并将其传唤的军地坪派出所进行调查。在查清杜某违法事实后,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同时,武陵源区旅游质监所还对3家旅行社服务网点负责人进行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