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大型水上乐园云梦方舟即将启航

2017-05-03 11:21:59 [来源:新华网] [责编:康蒙]
字体:【

据了解,由国际化团队打造,目前中南地区最大的集旅游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游玩胜地——益阳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将于5月28日正式开业。

湖南(益阳)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地处长常高速中心节点,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核心位置。距长沙60公里,距益阳市区6公里,项目总投资8.5亿,总平规划面积3000余亩。项目依托独有的200万株曼地亚红豆杉和1000余亩水域湿地资源,组合了主题乐园、主题花园、湿地公园、主题酒店、度假别墅等多种业态,构建起一个独具特色的花园水世界、湖岛欢乐城,是湖南唯一以花园水乡为规划的主题公园。

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共占地面积达300亩,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嬉水欢乐世界,首创花园里建水上乐园的创新设计模式,引入国内20余项顶级水上游乐设备,打造一个花园式的水上乐园。2万平米人工海浪池,最高浪高可达3米,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共同感受海上冲浪,海浪池沿线为上万平米真沙海滩,取自北海海沙,带给游客最真实的滨海度假体验。激流河与漂流河两条河道的融合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游客的体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占地500亩的陆地乐园、占地200亩的拓展乐园也将陆续开业。陆地乐园与水上乐园之间设有互通出入口,可水陆两种不同的游玩体验中自由转换。拓展乐园将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青少年拓展基地,一个充满奇趣的探险游戏区,最具童话色彩的户外运动中心。

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还将有上万平米洞庭湖湿地博物馆、占地1000亩七色花洲也将陆续开业。游客将在度假区得到全面的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