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城旅游规划专家团队来衡考察调研

2017-05-09 10:24:55 [责编:黄煌]
字体:【

为加快衡阳“全域旅游”总战略的实施,5月3—4日,受市政府之邀,深圳华侨城集团15人联合专家团队来衡,对衡阳市旅游经济发展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和调研,就衡阳“如何做旺城区旅游、构建南岳旅游经济新区”把脉问诊。

“留不住人”是衡阳旅游经济发展历史难题 。如何实施“南岳突破、城市突围”,顶层设计衡阳市旅游发展总战略蓝图,推动“旅游强市”总目标的建设步伐,衡阳市委市政府多次花大力气邀请国内外顶尖旅游规划团队来衡“号脉”。此次,由国内外知名旅游规划、大数据、智慧城市等专家组成的华侨城联合专家团队,深入南岳区、衡山县、衡阳县等7个区 (县),开展旅游生态、交通设施等项目考察。在5月4日举行的衡阳市全域旅游建设暨南岳旅游经济新区规划专家研讨会上,专家团队对南岳衡山旅游经济新区、滨江新区、来雁新城等重点项目提出建议。并盛赞衡阳市禅宗、湖湘、抗战等人文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宝贵的文化旅游财富”,对衡阳旅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双方将就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