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咭携手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开启嬉水欢乐季

2017-05-09 10:29:24 [责编:黄煌]
字体:【

打起水仗的欢笑,穿上泳衣的清爽,满满都是夏天的标记!如果你已按耐不住初夏来临的闷热,不妨让麦咭带你开启金鹰卡通·“惊夏”嬉水欢乐季。

201705061415257503

5月5日晚,金鹰卡通·“惊夏”嬉水欢乐季发布会在岳阳市南湖广场举行,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湖南省岳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卢谦、中共湖南省岳阳县委常委及旅游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金鹰卡通卫视,作为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双方宣布将携手共同打造为时三个月,以亲子娱乐第一平台与中南地区顶级水上乐园携手共建湘北“娱乐+”主题亲子生态旅游新地标。并且隆重宣布全湖南顶级水主题的休闲水乐园——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将于6月1日正式开园。

当晚,金鹰卡通“飞行家族”、《中国新声代》明星学员吕兴阳和夏侯钰涵、《人偶总动员2》的人偶明星麦咭和布布都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为今天的盛大节日庆祝揭幕。同时,麦咭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超过200份的限量款麦咭精美礼品,场面火爆。

主办方介绍,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是全湖南顶级以水为主题的休闲水乐园,坐落于岳阳市岳阳县杨林乡四龙村。主要项目有水上过山车、超级大喇叭、太空飞梭、急驰竞赛滑梯、高速组合滑梯、炮筒雪橇滑梯、儿童组合滑梯、超级双造浪海啸池、漂流河、超级大水寨、儿童戏水小品、鱼疗池等多个水上游玩项目,乐园同时可容纳游客3万余人。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周边有张谷英古镇、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景区,并与七斗堂山庄毗邻。通过金鹰卡通与欢乐地的共同打造的“惊夏”嬉水欢乐季将会在5月至8月,在湖南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为全国的亲子家庭打造一系列的“麦咭”主题游乐活动。在这里大朋友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举起双臂尽情享受浪花的冲击,而且可以参与金鹰卡通飞行家族主持人见面会,可以近距离地与《人偶总动员》的啪比们玩耍逗趣,还可以欣赏水上舞台版的麦咭儿童舞台剧演出,更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挑战炫酷刺激的水上项目周末记录赛哦!

金鹰卡通·“惊夏”嬉水欢乐季活动亮点:

金鹰卡通摩天星野狂欢节

时间:2017年5月28日-30日

活动以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项目体验为基础,打造主题式亲子家庭户外体验+观赏互动娱乐活动。期间,“中国新声代”、“飞行家族”、麦咭动漫明星将现身,与大家一起狂欢。

麦咭花样嬉水节

时间:2017年6月-8月

活动以欢乐地水上乐园重点体验项目为基础,选取夏日水上运动为亮点,在周末、节庆日举办相关闯关主题活动,打造大型水上娱乐体验、水文化主题表演、创新水上运动活动于一体的综合类挑战主题嘉年华。

(岳阳县文旅广新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