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献春:以“学习主题年”活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

2017-05-17 14:11:26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郑康如)5月15日上午,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等四个文件。

陈献春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旅游工作实际,创新推出 “学习主题年”活动,大力倡导“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突出“学”“做”“改”的关键要求,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 、“改什么、怎么改”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要把机关作风建设、机关能力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推动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

据了解,湖南省旅发委党组高度重视学习教育,“两学一做”部署早、行动快、措施实。4月24日湖南省旅发委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专门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机关“学习主题年”活动的通知》,以“学习主题年”活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在学以筑魂、学以强能、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严和实的标准,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位、全覆盖、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