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文旅投将投资建设自驾车房车运营及营地体系项目

2017-05-17 18:12:27 [来源:娄底新闻网] [责编:康蒙]
字体:【

在“5.19”国家旅游日来临之际,由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娄底市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及营地体系(一期)建设项目,经市发改委审查已获得备案。

娄底市文旅投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在企业初创、又缺乏资源依托的情况下,致力于以市场之手统筹全市优质旅游资源,全力推进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及营地体系建设。已获备案的自驾车房车运营及营地体系(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160亩,总投资11亿。将在娄底高铁南站旁建设运营总部,在各县市区建设十个营地,每个自驾车房车营地将根据各县市区不同的地域环境和旅游发展环境,进行不同的功能布局;在同一县市区内,对于不同的项目开发点有所功能侧重并确定合理的功能划分;同时搭建智慧旅游信息服务平台,购置批量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房车。项目建成后可提供自驾车营位850个,房车营位240个,帐篷营位380个,形成高铁高速路网到景区、城市到景区、景区到景区的无缝对接和“旅游综合交通大贯通,旅游公共服务大互通、线上线下全打通”新格局,有效推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