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益阳邀你来洞庭湖玩水

2017-05-17 18:20:20 [来源:潇湘晨报] [责编:康蒙]
字体:【

5月15日,在国务院批复《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满三周年之际,“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以下简称“益阳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据介绍,益阳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于2017年6月16日-18日在益阳举行。本次节会将以“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为主题,全面展示益阳加快推进大湖经济区建设的最新成果。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称,目前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年会、皮划艇大师赛暨水上特技表演、畅游南洞庭湖、“洞庭印象”文艺晚会、旅游商品博览会以及洞庭湖鲜美食节等系列主题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刘国龙表示,自2014年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年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在水资源、土壤、湿地保护、生态廊道、保护生物多样性等5项项目实施建设,目前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收效明显。在节会期间,益阳、资阳、沅江三市还联合打造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