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端午节旅游攻略

2017-05-17 18:34:22 [责编:康蒙]
字体:【

说起去株洲的旅游,一定要在端午节时候去比较合适。这个时候这边的很多景点是属于自然开放。应该去方特欢乐世界,这个时候门票会打六折,所以带着小孩的话去还是比较划算。神农公园里面比较好,里面有很大的天然湖,在端午节是有很多花游艇的活动,有的地方也是可以去游泳。再去郊区的神农谷,端午节时候这边人流小点,是全家人或者是和朋友出行的好去处。带上拍立得或者是数码相机拍一些照片是很有纪念意义。

 

株洲端午节的特色活动

株洲端午节的特色活动就是赛龙舟了。这边湖泊比较多,有广阔的空间去划船比赛。如果是外地的游客来玩的话,是有出租的一些小船。当然也是少不了一些吃粽子的习俗。各种馅的粽子都是可以品尝,可以去店里面自己动手包,也可以吃一些包好。然后晚上会有一些烟火性质的活动,很多村子寨子里面都是有民族风情特色的晚会。外地游客也是可以直接参加。

株洲端午节美食推荐

株洲这边的美食小吃都比较多,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了。在端午节时候,很多水果和蔬菜都下来了。所以应该去妙趣风味餐馆里面的豆腐干比较正宗。然后再去品尝一下盛世芙蓉(神农店)的酸辣豆腐就很好吃。端午节不但要吃粽子,更要品尝一下各地的小吃。这个时候很多小吃店都是有折扣,平时都享受不到这个优惠。惟楚大厨房的血卤鸭好评率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