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走进长沙进行旅游推介

2017-05-19 15:09:14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 (记者 黄煌)5月18日,贵州六盘水—金彩盘州“湘约长沙”旅游文化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世界古银杏之乡”盘州向长沙人民发出“请柬”,邀请大家到盘州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金彩盘州旅游的独特魅力。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致辞表示,长沙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宜居城市,长沙与盘州之间在发展旅游上有很多合作机会,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多深入合作。

盘州地处滇、黔、桂三省结合部,是贵州西大门、贵州面向云南及东南亚、云南及东南亚面向贵州开放的“双向桥头堡”。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VR高科技等形式向长沙旅游界人士等推介了盘州的风土人情。

据介绍,盘州全年平均气温为15.2℃,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休闲避暑、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境内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有妥乐古银杏、哒啦仙谷2个国家4A级景区,娘娘山、刘官胜境温泉、沙淤3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3个省级旅游度假区、3个省级旅游风景名胜区,集险、奇、秀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