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添爱情地标,“爱的时钟”摩天轮亮相

2017-05-20 11:28:44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 (记者 黄煌 摄影 李健)因为谐音“我爱你”,520摇身一变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网络情人节,在这一天无数情人相互表白。那你知道吗?在长沙即将新增一块爱情地标,供情侣表白游玩。19日, “爱的时钟”摩天轮落地中茂城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当天,“村长”李锐与中茂城董事长邱杰浪共同宣布:“世界首座爱的时钟摩天轮”将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会上,李锐表达了自己的设计初衷:“人的一生相对万物的永恒,不过弹指一瞬。6000年前,古巴比伦人开始用日规计量时间,2500多年前,孔子感叹‘逝者如斯夫’,到霍金的‘时间机器’,我们总想在不可逆的历史进程中留下点什么。我想,经得起时光历久弥新歌颂的,莫过于‘爱’了。而摩天轮,更是幸福和爱的不二代表。所以,我想能不能把两者合二为一,给爱造一个信物,为爱发声”。

据悉,“爱的时钟”是世界首座主题时钟,更是一个充满浪漫和诗意的摩天轮。钟面直径60米,轮外装挂30个360度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人,10月将在中茂城面世运营。“爱的时钟”摩天轮旋转一周时间为15分20秒,1520,代表着“要我爱你”,主办方也旨在将其打造成长沙全新的爱情地标。邱杰浪表示,“我们将把‘爱的时钟’摩天轮运营后的一部分收入捐赠给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用于‘小女孩的护身符’公益行动,帮助更多贫困弱势妇女儿童找到她们遗失的爱。”“希望这座‘爱的时钟’摩天轮不仅只为有爱的人圆梦,更希望为那些弱势群体,送去爱、实现爱、分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