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小红军夏令营邀孩子暑假重走长征路

2017-05-22 13:57:07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新湖南客户端 田甜)转眼已小满,暑假马上就要来了,孩子们的暑假怎样才能过得有意义,成为了家长们头疼的问题。今年暑假,送孩子去通道参加小红军夏令营,重走长征路,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也许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走长征路 弘扬爱国情——通道励志营”由星星国旅主办,活动课程包括穿一套红军服、吃一顿红军饭、唱一首红色歌、走一段红军路、炼一番红军魂、爱心助学助教等内容。希望孩子们通过励志营活动,能够通过了解当地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教育青少年饮水思源,不忘革命精神之根;通过体验当小红军,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通过与当地贫困青少年交流互动,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亲近自然、参观红色文化,得到心灵的洗礼,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生活。

活动推荐7-18岁青少年参加,通常营队小朋友介于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之间。为了鼓励培养孩子独立性和团队协作能力,不接受家长一起参加。活动将分为4批,第一批7 月 13日-16日,第二批7月27日-30日,第三批8月10日-13日,第四批8月24日-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