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召开所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推进会

2017-06-05 16:18:46 [责编:康蒙]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旅游外侨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两个覆盖”工作任务,6月1日,市旅游外侨局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市旅游外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鸿谋主持,旅游外侨局13家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新”组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两新”组织工委印发的《2017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所属13家社会组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现状,并重点围绕“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等问题,结合本社会组织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发言。最后,白鸿谋同志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就下一步加强市旅游外侨局所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新”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自查。要根据会议精神,抓紧摸清各社会组织的党员队伍现状。三是要落实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落实社会组织负责人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