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设计》

2017-06-09 15:39:45 [责编:康蒙]
字体:【

6月7日,桃源县召开全域旅游总体规划设计中期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郑利红、唐汇京、汤赛男、阙道明,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老领导覃光明、刘有恒、李岸初等特邀嘉宾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对总体规划设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副县长汤赛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利红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结合单位实际和桃源实际,及时反馈补充意见,同时要配合好规划设计单位的调研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规划设计单位提供所需资料。设计单位要对规划设计内容中数据、法律依据准确性进一步核实,要认真梳理和吸纳此次会议及会后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广集民智,做好形象定位;要加大对规划中稿修改完善力度,做好补充性考察,最终编制出符合桃源旅游发展实际,具有较强前瞻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的桃源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桃源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将于6月底组织专家评审,7月份出台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