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解放碑”智慧升级:体验VR实景导航 一键获取定制旅游

2017-06-09 16:45:56 [来源:新浪旅游] [责编:康蒙]
字体:【

6月8日,“爱尚解放碑”智慧升级暨城市蛋糕启动仪式在重庆解放碑商圈十字金街举行。现场发布了解放碑商圈的智慧蓝图升级新功能,景点太多不知道去哪个?用手机点开VR实景体验来选择;对当地的历史背景感兴趣?“语音导游”为你实时实地讲解;不爱游玩只爱美食?“定制之旅”根据你的喜好为你制定最合适的行程;想要过一个特别的纪念日?“城市蛋糕”让解放碑的灯为你一人亮起……

为给游客们带来更好的购物游玩资讯体验,“爱尚解放碑”将为用户提供“游玩”、“服务”、“活动”三大板块的一键式服务。

VR全景导航:体验真实视角下的解放碑

图片
用户可以在地图上点击语音按钮收听景点介绍

点击实景体验,VR全景导航可将立体的解放碑360°无死角展现在你面前。点击地图上的语音按钮,还可收听对应的语音介绍。

定制之旅:享受“私人订制”的旅游线路

“定制之旅”可以针对你个人的喜好,提供最贴切的攻略资讯。“爱尚解放碑”将结合线下流行、热门话题、时间节点等,以“美食”、“休闲”、“旅游”为关键词确定当期主题,各商家根据主题提供相应优惠产品和折扣,推出贴合解放碑调性的主题团购。

一键咨询:快速进行消费投诉或官方解答

“一键咨询”功能将提供在解放碑区域内的咨询和投诉服务,主要包括旅游、餐饮、住宿、娱乐、购物消费等。若想要投诉,只需打开手机,描述清楚事发时间、地点、被投诉商品名称/服务、价格及其它详情,上传照片等证据,解放碑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并与投诉人留下的手机号码进行联系与反馈。

城市蛋糕首期发布:只为一人点亮的解放碑楼宇灯光

在活动现场,解放碑cbd管委会面向全城发布第一期以“致青春 老友聚会”为主题的“城市蛋糕”活动。据了解,解放碑将每月筛选一位幸运网友,在商圈内,免费为你的纪念日提供一个私人定制的约会,当天还有楼宇灯光为你点亮,让解放碑见证一人的纪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