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雪峰南路北段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9月底将建成通车

2017-06-14 09:19:04 [责编:王雪晴]
字体:【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邱文丽 通讯员 胡晓健)6月13日,邵阳市区雪峰南路北段项目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为确保9月底前道路实现通车努力着。

市区雪峰南路北段,即原4号马路沿线,全长812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计划投资约1亿元 。雪峰南路北段于2016年12月7日开工建设,该路段征拆工作于2017年6月5日全部完成,共计拆除房屋建筑面积10876.6平方米。

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道路建设全面铺开,排水、堡坎施工接近尾声,各类管线迁移、铺设逐步开展,将确保在今年6月底毛路基本拉通,9月底建成通车。

雪峰南路与建设中的雪峰大桥相连,是连通邵阳市城区南北交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交通新干线,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优化城区交通网络,缓解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