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秀走进“美人窝”桃江 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启动

2017-06-14 16:58:30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 (记者 黄煌 图/田超)对每一个怀有T台梦想的少女来说,新丝路模特大赛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机遇。今天,“桃江县全域旅游暨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在长沙启动,拉开一场T台寻梦之旅。

T台秀走进桃江美人窝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成立最早的知名模特赛事,新丝路大赛被称为“中国名模摇篮”。从2003年至今,由三湘都市报举办的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新力量,刘雯、肖青等人从这里走出湖南,跻身全国以及全世界顶级T台,展现健康向上的时代新潮流。

和往年相比,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将走进已经成功创建第二批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桃江县。桃花江,美人窝。精彩绝伦的T台秀与全域旅游将在这山水美人窝碰撞出怎样的绚丽火花?启动仪式上,桃江县县长黄劲表示,本次大赛将以“大美桃花江”的美山、美水、美人、美食、美城(镇)、美史等为元素,通过举办桃花仙子暨桃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沿桃花江采风创作、面向社会重金征集以《桃花江是美人窝》的原曲词为元素的新词新曲等文化旅游宣传系列活动,传播、展示、体验桃江宜人景色、丰富资源、便捷交通和产业魅力,秀出人与自然、景观的和谐之美,打响“山水美人窝,天下桃花江”的美丽名片,营造生态高地、美女圣地、养生福地,促进桃江县全域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三大组别等你报名

你是否已经动心,想去美丽的桃花江畔一圆自己的T台梦?据悉,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将设立女子超模组、女子潮模组和男子超模组三个组别,其中女子潮模组的身高要求放宽至158厘米,吸引更多有模特梦的女孩有机会过一把T台瘾。同时,组委会将在长沙、益阳、株洲、衡阳、常德、永州、娄底、张家界等8个市州设立分赛区,还将特别开设高校选拔赛,吸引各大高校的俊男靓女角逐明日之星。最终,通过海选、复赛、晋级赛、决赛的优秀选手,有望参加今年8月底在益阳桃江举行的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湖南总决赛的冠亚季选手,将推荐赴三亚参加2017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将突破“模特选秀”单纯以身高、三围为准、“选美”主要凭脸蛋、气质的界限,转为融合创新的“+”模式,不但适应了受众的心理需求, 而且以平民化的传播视角, 打造选秀节目的品牌, 并以人体的审美理念贯穿始终,最终公正、公平、公开推选出智慧与美貌共存、身材与才艺超群的型男佳丽。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旅发委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北京新丝路时尚机构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三湘都市报、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桃江县委宣传部、桃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