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决赛“逐浪”洞庭

2017-06-17 10:57:06 [责编:王雪晴]
字体:【

6月17日,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活动之一——“逐浪洞庭”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决赛及水上特技表演将在益阳沅江进行。摄影记者 唐俊

华声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康蒙)平日的洞庭湖波澜不兴,平静秀美。今天,却别样的热闹。6月17日,数条赛艇驶过洞庭湖上,掀起一波浪潮,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活动之一——“逐浪洞庭”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决赛及水上特技表演将在益阳沅江进行,吸引了近万人前来观看。

“沅江作为益阳副中心城市,都是‘大美洞庭’的骄子。此次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的赛艇大是板块,是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十大看点’之一。”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致辞时透露,本次主题活动以“逐浪洞庭”为主题,必将提升“洞庭明珠、水城沅江”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沅江经济社会大发展。

据了解,“逐浪洞庭”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是纳入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年度计划的正规赛事。赛期为16、17号2天,将举办四人双桨、八人单桨、夫妻双人双桨三个分项赛,以及测功仪大赛、环浩江湖追逐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