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邀星城人民前往避暑旅游

2017-06-17 15:11:40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7日讯 (记者 黄煌)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避暑游也成了夏季游重要的市场之一。16日,2017“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苗疆圣水•生态剑河”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爽爽夏季避暑旅游营销暨招商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邀星城人民前往黔东南州旅游观光、避暑休闲,体验大美黔东南的独特魅力。

当天的活动以民族歌舞加宣传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黔东南自治州,以及剑河县少数民族的文化与魅力,激起了在场不少旅行社、投资商,以及民众和游客的广泛兴趣,加深了对黔东南州的了解。黔东南围绕“大美生态、大美文化、大美饮食、大美医药、大美村落、大美旅游”对自治州旅游投资环境、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文化旅游产品等进行宣传与推介,让长沙乃至湖南的游客进一步感悟“相约未知地带,品位苗侗风情”的神韵。

会上,黔东南州还携手剑河县将自身的旅游资源和优势进行了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剑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金城分别从剑河县历史、民俗、气候环境、交通区位和丰富的剑河旅游文化上作了详细推介。在推介会现场,设置了剑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剑河旅游商品展区等,让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嘉宾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剑河,具有民族特色的迎宾歌舞,更是让嘉宾们不由自主地参与其中。据介绍,此次推介会上,剑河圣水温泉等景区还推出了针对湖南游客的优惠政策,如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湖南居民凭身份证前往圣水温泉游玩,可享受门票5.5折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