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委书记张阳调研指导仙桃村乡村旅游建设工作

2017-06-20 10:53:54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6月15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仙桃村,调研指导该村乡村旅游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魏邦发、副县长周宏林参加调研活动。

张阳一行从仙桃村高速桥下的停车场出发,沿莲廊、味觉农业园、泥巴总动员等景点,以一个普通游客的身份进行体验式游览,对景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景区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阳指出,仙桃村主入口是游客来到仙桃村后感受到的第一印象,要抓紧进行周边打造和莲廊的颜色搭配,为游客营造生态自然、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在仙桃村三个入口都要设立游客接待中心,统一接待咨询电话、统一接待人员服装;要方便游客购物,统一设计打造流动、固定的购物点,并保障食品安全;要加强景区管理,根据游客心理设计打造各条游道,做好交通组织工作;村内所有基础设施、绿化场地要长期有人管护,建立起垃圾收集、处理系统,让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每一个活动场所、每一个人群聚集的地方,都必须要有一个安全员和服务员,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真正感觉到宾至如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阳强调,大家要围绕“水韵安乡、情归荷处”这个主题,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突出重点、把握细节、打造亮点、加快进度、加大统筹,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查遗补漏,把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把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确保7月17号安乡首届荷花节暨味觉仙桃田园综合体开园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