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县复核2016年旅游项目、督查2017年旅游项目

2017-06-20 10:59:28 [责编:康蒙]
字体:【

2017株洲县旅游产业发展良好,势头强劲,特别是在旅游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取得了优秀的业绩。

为了夯实旅游项目基础,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株洲县委、县政府于6月在旅游系统开展2016年旅游项目的复核、2017年旅游项目的督查。复核2016年的旅游项目有旅游厕所、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A级景区的完善等,都逐一深入实地,了解项目落地、建设、完成的最新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且复核2016年的旅游发展资金拨付后地运作情况,做到严格把关、专款专用。督查2017年旅游项目包括招商引资新项目的落地、旅游重点续建项目的顺利推进、水上旅游线路的调研和开发,尽全力起到疏通、协调、监督作用,为下半年工作的突破创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这次复核和督查工作,也发现了旅游相关企业在经营和运作中的一些瓶颈问题,有的资金短缺;有的硬件已建设好但软件跟不上;有的单间独户,缺乏合作,资源不能共享、不能形成合力等等。该局都上报县委、县政府,争取得到政策的支持和资金的追加以及资源的整合,给下半年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