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第二届杨梅节开幕,挑逗你的味蕾

2017-06-21 09:38:07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6月17日,由城步县电商扶贫工作指挥部、县商务经信局、儒林镇人民政府主办,天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县农商银行、京东集团承办的城步第二届杨梅节暨野生乌梅电商扶贫销售派送狂欢节在儒林广场开幕。邵阳市商务局调研员曾晓鸣、湖南省旅发委副处长陈跃辉、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副县级干部、县电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熊少华等出席开幕仪式。

活动在曾晓鸣及方凯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游客欢聚一堂,在尽情品尝新鲜杨梅的同时,更有“杨梅王”PK、试吃杨梅大赛、“梅来眼去”等精彩节目,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也纷纷登台亮相,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开幕仪式过后,主办方组织前往大木山杨梅基地进行现场采摘,吸引大批游客前往。据了解,大木山栽培杨梅历史悠久,因其特有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出产的杨梅品质较好,酸甜适中,营养丰富。但因地处偏远,受制于销售渠道、交通物流等原因,致使杨梅种植户陷入“梅熟待烂”的困境。近年来,天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带领大木山村民走出困境,该公司以电商扶贫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为目的,成功打造以互联网为前端,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营销新模式,开创了一条以杨梅经济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