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动潇湘”2017湘潭县第二届长跑比赛在花石镇举行

2017-06-21 15:29:09 [责编:康蒙]
字体:【

六月的花石宾朋云集,初夏的莲都花团锦簇。18日上午,“莲动潇湘”2017湘潭县第二届长跑比赛在花石镇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湖南省内及四川、湖北、江西、广西的运动员,共八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为花石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副县长杨欣荣参加。

上午八点,“莲动潇湘”2017湘潭县第二届长跑比赛准时起跑,参赛者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装,在跑道上演绎着“速度与激情”,部分选手途中还忘不了自拍,与好友分享自己的青春活力。各参赛选手们到达终点之际,赢得了场边观众的呐喊助威及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选手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人展示拼搏奋进的精神。

“跑步能够带给我快乐,我自己跑步坚持了十多年,这种比赛能够加强团队凝聚力。”参赛选手王先生介绍,虽然自己五十多岁了,但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此次自己参加了团体五公里赛,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突破自我。许多参赛者均表示,参加“莲动潇湘”2017湘潭县第二届长跑比赛不仅仅是一次跑步角逐,更是一次给身心带来快乐与健康的体验。

据悉,“莲动潇湘”2017湘潭县第二届长跑比赛,由湘潭县人民政府、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主办,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花石镇政府承办。比赛共设置了男、女10公里个人组,五公里团体组,亲子组(5公里)、情侣组(5公里),参照国家田径最新竞赛规则结合本次比赛规则执行,均采用计时芯片计时。

花石镇作为湘潭县积极推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和全民健身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举办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该县独有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提升加强交流、增强体质、敢于拼搏、奋发图强的良好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