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食品博物馆建成开馆 打造红色文化的综合性场馆

2017-06-25 15:14: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毛家食品博物馆在韶山正式开馆。

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唐杰向毛家集团董事长毛桃芝授予“毛家食品博物馆”牌匾。

活动参与人员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记者 康蒙)恰逢毛家饭店成立30周年,今天上午,由毛家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兴建的毛家食品博物馆在韶山正式开馆运行。该馆是一座供工业生产、红色文化、旅游观光、餐饮休闲、购物消费、现场体验于一体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场馆。

“毛家食品博物馆的成立,这是我们将企业发展融入并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让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创新举措。” 毛家集团董事长毛桃芝介绍,毛家食品博物馆的建立,既能让来自国内外游客亲眼目睹韶山土特产品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又能让游客亲口品尝到韶山土特产品的毛家口味,可满足不同游客的购物需要。

据了解,毛家食品博物馆分毛家饭店文化展示区、地方传统特色食品展示区、毛家食品展示区、毛家特色食品加工现场展示区、特色食品品尝区,占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展出达500类近3000余个品种,新开发产品近100类达200多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