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旅游局召开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6-27 09:33:45 [责编:黄煌]
字体:【

6月23日,城步县旅游局召开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鸿波在会议上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全县星级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旅游行业一要明确任务、明确专人负责、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保持常抓抓长的韧劲、耐心和定力;二要周密部署、制定方案,切实做好行业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应急处置工作;三要定期对重点企业、重点部门进行排查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要做好近段时间暴雨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五要定期报送安全生产数据,旅游行业开展社会公益宣传。

下一步城步县旅游局将针对各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方案及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和谐、稳定。

(城步县旅游局 供稿)